Recent Posts

[RO] PVE風念特化咒術

張貼留言

15 留言

  1. 邪惡權杖
    給予聖屬性怪的魔法傷害增加 19%
    對無形系魔物的魔法傷害增加 20%
    技能的後延遲減少 12%
    請問這把值得衝上去嗎QA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你減延遲需求,價值我不知道,但如果你沒其他選擇也只能衝吧?或是用黑杖撐著囉

      刪除
  2. 乾爹您好 請問一下
    我的咒術剛練到175
    目前裝備是
    +10戰死頭 魔精4 +10雙真咒鋼鐵杖 +9木狗時光靈巧 +10魔11奉承沒插卡
    +11特DD8滅絕狂木蛇皮 雙森妖魔爆戒 咒術石套 影子咒術套
    請問一下接下來要怎麼提升呢
    目前考慮購入封貝或正貝 風暴套的造價太高 不在考慮範圍
    披肩換成生存斗或是奉承插卡如何?
    武器換成業火拿盾搭配無視魔防的套卡怎麼樣?
    另外藍焰彩杖推薦購買嗎 87Z的價格看了實在很心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重點是你想玩的是什麼類型的咒術?
      但我建議你現在不要換裝備
      等17.1開放用新的
      如果是火咒用貝斯波當然可以
      打小怪也可以切成魔導王
      武器可以先換業火,比鋼鐵杖好很多
      而且很便宜,可以裸衝+10

      刪除
  3. 回鍋玩家
    職業如果以砸大錢的前提做選擇
    法系咒術還是妖術
    進戰盧恩還是斬首

    如果可以遊戲允許雙開我會再搭一隻主教

    單吃王為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建議花大錢以你喜歡的職業為主
      不過硬要說的話
      法系屬於比較吃隊友的職業
      你如果以單吃單走單刷為主的話建議去投資盧恩斬首遊俠吧

      刪除
  4. 想請問 單以戰死(中型怪為目標)
    新出的 靈魂碎片卡片 MATK+5 / 對中型魔物與玩家給予的魔法攻擊力+15%
    有優於時間支配者卡片嗎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確定耶,因為還沒測試過
      理論上如果是獨立乘算的話應該會比MATK好
      畢竟MATK可能本來就很多%了
      可是實際上還是要看自己的配裝的數字來算才准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,想請問大大所提供的人物狀態前的ASPD素質已185,有在那項裝上有額外加ASPD嗎,因為我的素質配點和大大差不多,但我的ASPD卻只有174,裝備大都走-延遲走向,還在苦思怎讓ASPD達到193,望不吝指教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附魔的關係
      我的影子改良也有附魔5%速
      不過我也要看到你的裝備才有辦法分析

      刪除
  6. 大大 新出的 尼羅河高跟鞋 和歐王卡 你會怎配?

    我沒齊爾和封齊 現在陷入困難 求救 大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尼羅河我沒研究耶
      我覺得不適合
      因為沒有固詠
      我建議還是要有齊爾才玩這個流派
      不然就是綁定詩人幫你-30%

      刪除
  7. 您好,請問新出的時空頭 是否可以替代席林基米套了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代替,但打王還是席林基米套傷害比較高

      刪除
    2. 了解了 謝謝~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一起討論。